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嗨各位~ 請問還在就讀大學的期間就開始準備CPA考試會不會太早呢? 我現在才大二,副修會計,大學畢業後想考CPA。想說接下來這個暑假閒閒沒事做,要不 要就開始讀讀看CPA? 另外一個問題,除了Becker之外有沒有推薦的補習班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8.97.75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29094146.A.61D.html ※ 編輯: tinac1128 (128.97.75.168), 04/15/2015 18:36:39
stoneer: 不會,多讀幾次,每次讀的感受都會不同 04/15 19:44
gogohorse: AICPA?? 04/15 19:59
poopooyou168: AICPA補習班好像只有Becker和文化??? 04/15 21:11
papaya123: 大二就好好玩阿~ 04/15 21:50
ujjgeok: 大二好好玩,以後就沒時間給你玩了 04/15 23:08
DJY: Now 04/16 11:52
stare7500: 以後沒時間讓你讀 04/20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