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ac1128 (娜娜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是嗎時候開始準備CPA
時間Wed Apr 15 18:35:44 2015
嗨各位~
請問還在就讀大學的期間就開始準備CPA考試會不會太早呢?
我現在才大二,副修會計,大學畢業後想考CPA。想說接下來這個暑假閒閒沒事做,要不
要就開始讀讀看CPA?
另外一個問題,除了Becker之外有沒有推薦的補習班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8.97.75.1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29094146.A.61D.html
※ 編輯: tinac1128 (128.97.75.168), 04/15/2015 18:36:39
→ stoneer: 不會,多讀幾次,每次讀的感受都會不同 04/15 19:44
→ gogohorse: AICPA?? 04/15 19:59
→ poopooyou168: AICPA補習班好像只有Becker和文化??? 04/15 21:11
推 papaya123: 大二就好好玩阿~ 04/15 21:50
推 ujjgeok: 大二好好玩,以後就沒時間給你玩了 04/15 23:08
推 DJY: Now 04/16 11:52
推 stare7500: 以後沒時間讓你讀 04/20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