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四大有徵暑期實習生 想問各位大大私校非本系生又還沒考英文檢定 但在校成績還可以 這樣錄取機會大嗎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150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29267150.A.000.html
rebornone: 有關係一切好說 04/17 18:47
melissa83: 沒關係是不是就很難(T_T) 04/17 18:49
milly0922: 修的課重要 哪個私校也重要... 04/17 23:09
ujjgeok: 私校還有分前面和後面學校你是哪間呢? 04/17 23:16
blackteashop: 實習只是錦上添花 04/17 23:22
rod384: 除非你是國外學校或學校推廣 不然機率非常之低 04/17 23:45
rod384: 學校推薦 04/17 23:45
melissa83: 中原喔 04/18 01:33
melissa83: 申請表是學校幫我們送件 04/18 01:36
melissa83: 初中成都有修過目前是中成審3科一起修 04/18 01:41
potato6202: 我聽中原畢業的說進四大不多的 大部份被刷掉了@@ 04/18 11:28
milly0922: 暑期實習比進四大還搶XD 至少我在112很多同學不想進 04/18 11:52
milly0922: 會計師事務所但都會投暑期實習 因為可以刷履歷... 04/18 11:53
melissa83: 恩恩了解謝謝各位 04/18 12:31
melissa83: 還是不要太期望了(T . T) 04/18 12:31
riant526: 想問履歷自傳800字左右夠嗎 會太少嗎 04/18 17:24
melissa83: 有一間有寫500字左右 04/18 20:46
melissa83: 好像是資誠吧其他間我差不多寫7-800字 04/18 20:47
melissa83: 說錯應該是勤業 04/18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