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man213 (低調...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Re: [請益] 折讓單上的明細數
時間Mon Apr 20 16:38:33 2015
※ 引述《sakiman (241chuck)》之銘言:
: 公司目前折讓單格式在品項明細部份,可以打5筆品項。 目前偶爾會發生需折讓品項超過5筆的狀況,請問是否可改用下方方式解決。
: 於第一列品名處,寫上商品一批(如附件/背面明細)。
: 明細直接印在背面,或另行影印。
: 都蓋上發票張。
: Cheers,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16x.
老實說,這應該看公司規定吧....實務上你的變通作法我都看過...
但建議不要寫一批...這個不論是公司會計或政府會計都是一項大忌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94.2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29519115.A.D04.html
→ aguey: 折讓單~亦屬統一發票;請依據統一發票使用辦法辦理......... 04/20 20:36
→ aguey: 詳洽國稅局 04/20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