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040711 (麥克咻杜琪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想請問103暑修
時間Tue May 5 09:07:48 2015
目前有找到
致理的成管會。真理的高會。
不知道這兩所評價如何。
請大大幫忙一下
還有有哪些北部大學暑修中會三好過的 幫朋友問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57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0788071.A.879.html
推 d8888872002: 中原管會是線上課程,只要來考試2天就好 05/05 12:01
推 acct0518: 真理高會爽過 05/05 14:19
→ acct0518: 去年是外聘講師 都好過 05/05 14:19
→ Mike040711: D88 請問中原的會很難過嗎 05/05 18:11
推 kh2702: 修過中原 不認真被當機率極高 05/05 21:02
推 lch10: 請問中原的管會會幾月開 05/06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