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有找到 致理的成管會。真理的高會。 不知道這兩所評價如何。 請大大幫忙一下 還有有哪些北部大學暑修中會三好過的 幫朋友問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57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0788071.A.879.html
d8888872002: 中原管會是線上課程,只要來考試2天就好 05/05 12:01
acct0518: 真理高會爽過 05/05 14:19
acct0518: 去年是外聘講師 都好過 05/05 14:19
Mike040711: D88 請問中原的會很難過嗎 05/05 18:11
kh2702: 修過中原 不認真被當機率極高 05/05 21:02
lch10: 請問中原的管會會幾月開 05/06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