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不知道種類有沒有選對,我是補去年年中開課的陳世華老師中會函授,老師在 今年三四月出了補充講座,內容是針對鄭丁旺12版的修改補充,然後我的問題是: 陳世華老師的中會我的念法是老師要講解題目前先自己解解看,不會的做記號,做完聽老 師講解;等到老師結束一整章,我再把老師沒講解的題目解一次,做完以後再把整章節所 有例題從頭到尾再寫一次,結束後把練習題寫完進入下個章節,再繼續看函授。 然後現在老師的講座也有同章節例題,但是基本上都改編過,選題少但統整性比較高,而 且解法最新,所以我想請問各位前輩我應該 1.照舊(課本例題兩次,練習題一次),等到課程結束上到講座再算講座例題。 2.課本例題算過一次然後把講座例題算一次,最後算課本練習題以後結束。 然後我目前上到陳世華老師中會4現金流量表的部分(中會共6本),大概還有七堂正課四 堂講座沒上,考試是八月中,大概一半讀書時間都投入中會,預計念完以後把不會的例題 習題再算一次當複習還有寫郝語特報,求效率最佳解Orzll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250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0904341.A.6D5.html
jeff8888: 你可以先把所有的正課上完,並算完題目後再去聽講座~ 05/07 08:03
jeff8888: 雖然我是上鄭泓的課,他也有開講座,也面臨到一樣的問題 05/07 08:05
jeff8888: ,老師是給我這樣的建議。 05/07 08:05
youarebagaya: 不過我有點怕我念不完(泣) 05/07 13:20
Orilla: 陳世華是有重點整理 不過他上課的模式就是要你硬背 05/10 18:46
Orilla: 理解部分少之又少 念完一遍忘一遍 05/10 18:47
Orilla: 其實我是覺得 遇到會教的老師 應該20堂課就綽綽有餘 05/10 18:49
Orilla: 我個人是覺得他不太會教 05/10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