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收到安永的員工資料袋 裡面有一張僱傭契約要簽 但是契約只有講到我如果無法履行契約就要付違約金5萬元 其他有關薪資、上班時間都沒寫 我打去人資問他說上班會在簽一份正式的 這個簽了會幫我保留資格? 所以這算是正式聘書還是保留資格書呢? 有板友也是這樣嗎? 因問我還想參加其他事務所的二次面試 怕簽了就不能去其他家 希望板友幫忙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07.188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1491899.A.8D8.html
aoki23: 受訓會在簽一份 先簽 後來不去在跟他們說就好 05/13 16:41
blackteashop: 看來不少簽了不去(之前第一份沒有提到5萬) 05/13 16:47
stare7500: 不用理他, 簽了不去報到也不會怎樣,繼續去其他家試試 05/14 10:39
stare7500: ,安永請放在四大最末志願 05/14 10:39
ginkna: 呃…我覺得安永不錯啊,為何樓上要這樣推文 05/14 13:04
gogohsu: 樓樓上有卦?? 05/14 18:01
tn161: 爬一下以前的文仔細觀察你就可以發現很多事了 05/14 21:13
aoki23: 安永有不錯嗎 是那所? 05/15 00:03
fatoil: 安永放最後+1,如果只有上安永建議就去找別的工作 05/16 23:46
kittenyen: 有其他選擇的話,安永放最後 05/30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