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oki23: 受訓會在簽一份 先簽 後來不去在跟他們說就好 05/13 16:41
→ blackteashop: 看來不少簽了不去(之前第一份沒有提到5萬) 05/13 16:47
推 stare7500: 不用理他, 簽了不去報到也不會怎樣,繼續去其他家試試 05/14 10:39
→ stare7500: ,安永請放在四大最末志願 05/14 10:39
推 ginkna: 呃…我覺得安永不錯啊,為何樓上要這樣推文 05/14 13:04
推 gogohsu: 樓樓上有卦?? 05/14 18:01
推 tn161: 爬一下以前的文仔細觀察你就可以發現很多事了 05/14 21:13
推 aoki23: 安永有不錯嗎 是那所? 05/15 00:03
→ fatoil: 安永放最後+1,如果只有上安永建議就去找別的工作 05/16 23:46
推 kittenyen: 有其他選擇的話,安永放最後 05/30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