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們計算機的腳墊會不會很容易掉阿,, 我已經買兩台結果都各掉一個 按起來很吵 有辦法補救嗎? 還是有更推薦的計算機阿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27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1584769.A.D7E.html
segaboy: 我是自己貼止滑墊,這樣子也比較不會高低不平 05/14 14:52
cherle43: 我的都沒掉@@ 05/14 16:10
nick45643: 我也掉了 買強力膠貼 05/14 19:46
acc123: 翻的螢幕也很容易斷 05/14 20:49
good2046: 可是好像沒有更好用的國考計算機厚 05/15 14:43
tbrokenh: 這台買來就在考中會時大當機了 05/15 22:07
SeTeVen: 掉過一個,倒是我的頭很容易扳到鬆掉。可惜560的手感 05/17 02:01
SeTeVen: 了,品質真的很差 05/17 02:01
mia3: 我有多買一台一樣的備用 真的怕突然當掉 螢幕越用越鬆倒是~ 05/17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