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rod384: 首先我先噓你把錯都推給別人 05/17 02:29
謝謝大大的噓,不認真念書是我的錯,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開始學會自主思考之後
對於家人從小灌輸給我有關讀書方面的某些東西,讓我不是很能認同,所以很笨的採取
類似自我放棄的做法當作抗議,除了這點之外我很感謝我的家人給我很棒的家,讓我沒
有經濟壓力等等的後顧之憂,這些似乎不適合在這裡提...還是很謝謝rod大:)我會為我
自已的人生負責。
→ rod384: 再來你有幾條路可走 1.試試中小事務所 2.考研究所洗學歷 3 05/17 02:32
→ rod384: .考公職 4.簽志願役 05/17 02:32
對於志願役沒甚麼興趣...聽了很多軍隊裡的事情,不太符合我的個性,謝謝大大提供意見。
※ 編輯: u0029154 (114.32.85.202), 05/17/2015 03:09:17
推 gardenless20: 如果你沒有經濟壓力,是可以念啦!因為現在研究所沒 05/17 03:50
→ gardenless20: 有像以前那麼難考了,可能你稍微努力一下就可以讀 05/17 03:50
→ gardenless20: 到國立或者前段私立唷~ 05/17 03:50
→ gardenless20: 如果你大學唸過會計,而且也沒有唸得很好,建議是可 05/17 03:52
→ gardenless20: 以改系唷! 05/17 03:52
→ gardenless20: 至於想要讀什麼系可能就要看你自己對什麼有興趣囉! 05/17 03:52
→ gardenless20: 趁著讀研究所期間好好讀英文,考多益證照就好,其他 05/17 03:53
→ gardenless20: 證照看你將來要進什麼行業再去考唷!有的買書回去 05/17 03:53
→ gardenless20: 看就可以考了 05/17 03:53
多益大概會在這一兩年內去考,
只是除了多益之外,好像也不知道有甚麼證照是以後會用到的了QQ
→ maymaywooed: 去補習班問問有幾本書要唸吧 可能你看到就想放棄了 05/17 09:06
→ maymaywooed: 朋友跟你情況相似 一間都沒考上 05/17 09:07
→ maymaywooed: 買本鄭老師測試一下啃不啃的下去吧 05/17 09:08
→ maymaywooed: 另外會研除非你有愛 不然頗無聊 05/17 09:10
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就算很多書也會念,
可是很想敲醒我自己的地方就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甚麼
想請問大大的朋友的後續怎麼抉擇呢?
推 potato6202: 去管理所念吧 你會很慶幸大學念會計系 05/17 19:38
推 chenexo: 研究所建議拼國立前面的學校,對未來比較有幫助!不然就 05/17 21:34
→ chenexo: 一起來烤會計師吧!或拼公職 05/17 21:35
有些老師也推薦我們去念管理所,可是就只是上課稍微提到而已,
會計師...如果之後不想繼續走會計的話會沒有動力準備QAQ
推 trij: 如果你想往事務所發展可以用讀研的時間考會計師,有了牌跟 05/17 22:02
→ trij: 學位後可以把大學部的成績稍稍洗白一下,不過會研準備時間 05/17 22:02
→ trij: 很長、讀的東西又多(我報的補習班課本中6冊、成5冊、審4冊 05/17 22:02
→ trij: 還有大大小小的補充資料),所以如果對會計沒興趣的話會很痛 05/17 22:02
→ trij: 苦,給你參考一下 05/17 22:02
這樣看如果真的要考研的話應該不會選會研吧...對會計好像沒有這麼有興趣QAQ
謝謝~
推 boomerlife: 沒興趣建議,補習時看其他系....因為從0開始 05/18 01:47
好的,希望補習班不會被問煩,感覺我有好多問題...
感謝各位願意提供意見,有時候用手機會看可是不習慣用手機編輯文章
所以回覆的很慢,但是我都有看到大家回覆,謝謝大家OAQ
※ 編輯: u0029154 (114.32.85.202), 05/18/2015 03:30:59
推 maymaywooed: 朋友今年延畢第一次考 他打算再考一年 05/18 17:03
→ maymaywooed: 最好下定決心 一次就上比較好 05/18 17:04
推 Boringlive: 你對會計有興趣嗎? 05/19 09:29
→ u0029154: 有要考的話我也想一次上QAQ 05/19 10:36
→ u0029154: 對會計不討厭,可是也說不上喜歡.... 05/19 10:36
推 gab7912: 加油 05/22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