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cat (蛤蜊貓愛吃蛤蜊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成績單遺失 舊案報考怎麼辦
時間Thu May 21 19:35:25 2015
去年第一次考
今年準備要報名的時候才發現
舊案報考要繳交成績單正本
但是我怎麼樣都找不到成績單了
想請問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
該不會這樣就不能以舊案身分報考吧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37.1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2208128.A.AE1.html
推 conk: 請看置底文,我有貼說明。謝謝 05/21 19:36
推 sacurafish: 沒附過也沒寫說明,照准 05/21 21:23
推 radishare: 去年我是直接把應考證明再全部重附上去一次 05/21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