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第一次考 今年準備要報名的時候才發現 舊案報考要繳交成績單正本 但是我怎麼樣都找不到成績單了 想請問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該不會這樣就不能以舊案身分報考吧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37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2208128.A.AE1.html
conk: 請看置底文,我有貼說明。謝謝 05/21 19:36
sacurafish: 沒附過也沒寫說明,照准 05/21 21:23
radishare: 去年我是直接把應考證明再全部重附上去一次 05/21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