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小妹是高職生 由於今年統測爆簡單 於是就華麗麗的考壞了 上不了北商雲科會計 想問問以下會計系如何抉擇(可選三所推) 校系後是班導估的機率 及自己估的機率 高第一會計資訊 80% 30% 高應大會計系 80% 60% 中科大會計資訊 100% 80% 中原會計系 100% 80% 逢甲會計系 100% 80% 銘傳會計系 100% 80% 麻煩各位了,謝謝QQ P.S.我是照統測商管群的分數排下去的 高中生跟高職生填法會有出入 北商是統測商管群會計第一志願 雲科是統測商管群會計第二志願 附近還有一個淡江會計系(全國2個名額) 這三個上的機率估計是0%故不列入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59.1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2209750.A.6D4.html
boo061241941: 後面三所05/21 20:09
conk: 都沒我的學校...哭哭,不過還是後面三所,但要看你是哪裡人?05/21 20:15
xingyun: 如果後面三所選一所的情況呢?另外我是新竹人。05/21 20:20
rabbit829: 不覺得中原有雲科爛ㄟ05/21 20:25
a86526: 想知道逢甲銘傳哪個比較好~05/21 20:25
karta1565315: 逢甲會計!05/21 20:43
※ 編輯: xingyun (61.230.59.127), 05/21/2015 20:51:52
poopooyou168: 後三所優先中原吧~05/21 20:44
QBisaCat: 不推中科大05/21 21:03
中科風評到底有多差XDDDD
cat1758: 中原...雲科會計有很好嗎?05/21 21:09
我只能說很高分,雲科分數真的很高... 我是說以統測商管群來說 ※ 編輯: xingyun (61.230.59.127), 05/21/2015 21:19:55
pdrnss: 1中原 2逢甲 3銘傳05/21 21:32
mia3: 科大放後面才對吧? 中原>逢甲>>>銘傳05/21 21:36
中原分數在技職體系極低...去年54級就上了
hamasakino: 中原 逢甲05/21 21:49
stoneer: 逢甲中原銘傳,科大不考普大研究所很難上四大。05/21 21:49
有打算考研究所
holove318: 雖然我是中科大畢業的,但是我也不推本校!!!05/21 21:54
kh2702: 這裡面 中原 畢業蠻好找工作05/21 21:57
lovehan: 高雄的話 高第一 高應大會計應該在燕巢校區05/21 21:59
lovehan: 能去淡江會計 就盡量去 05/21 21:59
去不了 同學70級分要去哈哈哈
lovehan: 最後三間是普通大學 05/21 22:00
timrobinson: 別猶豫 先選入學門檻高的就對了 校名和同學素質較好 05/21 22:17
small372: 中原逢甲熱門的好像是理組,但還算私立偏上的學校,銘 05/21 22:18
small372: 傳排後面吧~ 05/21 22:18
timrobinson: 你還年輕 未來還不確定 選國立學校 找工作比較好找 05/21 22:19
cle031: 我也覺得國立比較好,學費差很多 05/21 22:20
我念中原的話是住家裡,念高雄是住宿,錢加一加是差不多的
timrobinson: 還有少子化浪潮 私立學校的觀感 在未來只會愈不理想05/21 22:23
beeoneone: 中科五專生路過~真的不推我們學校! 05/21 22:43
magicwater: 想進四大的話,中原逢甲 05/21 22:49
acct0518: 中原 逢甲 銘傳05/21 22:57
kenny613071: 推中原 中原其實跟淡江差不多 05/21 23:11
kenny613071: 讀科大四技了話只能研所洗學歷了05/21 23:12
iverson5566: 別念科大就對了05/21 23:15
x12484: 住北部的話 銘傳在轉政北東吳05/21 23:37
Ashely319: 推逢甲,┬大腸包小腸好吃05/22 00:11
flily8171: 淡江中原逢甲05/22 00:18
gab7912: 同樓上 淡江 中原 逢甲05/22 00:20
acer801: 怎一定要選計?05/22 00:21
a02136: 高職生唸逢甲,有進四大路過~05/22 00:27
chcinanyz: 想問中原為何和淡江差不多?05/22 00:27
cat503: 高應會計,老師教學超認真05/22 00:41
greenj: 逢甲 中原 別念科大 沒有歧視 只是普大資源多了不少 05/22 00:44
zozo5566: 拜託千萬別選科大 05/22 00:50
Goudelock: 你要先知道哪些學校有四大校園徵才 05/22 01:04
chungyo1214: 我聽逢甲的學生說,這學期轉來了幾個中科大的學生, 05/22 01:11
chungyo1214: 所以我也選了逢甲放棄中科大!! 05/22 01:11
leeyiting: 中科大四 求求你千萬別來! 05/22 01:12
中科到底多爛XDDD
sheella8083: 高第一人路過,老師認真積極,但新成立的系較吃虧, 05/22 01:12
sheella8083: 雖然四大沒進,現在在中型,但不後悔讀~05/22 01:12
chiawww: 淡江 中原 逢甲 銘傳 05/22 01:27
GEoilo: 拜託別科大...遇到雲科皆經典之作...選老學校會計系吧 05/22 01:40
aprilstella: 借問東海會計05/22 02:18
scott0306: 拜託先上靠北會計師看看吧(>﹏<) 05/22 07:11
看完了喲 跟我知道的差不多
tinzug: 北商可以上也不要唸北商XD05/22 10:59
為什麼XDDD北商不是四大技職徵才首選+企業愛用人才嗎???
asdf8819: 想進四大。中原逢甲機率較高。但要有心理準備。 倒數805/22 11:32
asdf8819: 天05/22 11:32
fel801: 別來中科大05/22 12:19
好的
junfu: 帶過普大跟科大的staff,只能說大多科大只是掛國立的而已05/22 13:04
timrobinson: 雲科和高應的碩士生很多都畢業於淡江中原逢甲東海05/22 13:05
junfu: 四大事務所,大部分是錄取私立普大,很少會錄取國立科大05/22 13:05
junfu: 如果將來想進四大,那就要思考國立科大四年學費是否值得...05/22 13:07
timrobinson: 仇視科大 畢業卻又忍不住往國立科大擠05/22 13:08
真的不少仇視科大又愛念科大的高中大學生
junfu: 其實最容易判斷的方式就是四大的校園徵才是在哪幾個學校05/22 13:18
junfu: 各學校錄取的人數又有多少就知道,如果將來要進四大的話 05/22 13:19
timrobinson: 讀私大或科大都不代表能進四大或就業,重點是競爭力 05/22 13:41
timrobinson: 但是私立四年要多花最少20萬以上的學費 還不保證就業 05/22 13:46
good2046: 考上會計師或公職 比念那一間都有價值 05/22 14:16
我也是這樣覺得啦 但是學校可以選還是要選一下XDD
keith8923: 考上會計師比較有價值&1 05/22 19:22
a7696405: 不能進北商或雲科,就選普大,中原名額多,若是有學費 05/22 19:56
a7696405: 問題,選中科 05/22 19:56
a7696405: 我當初统測能進的學校跟妳一樣,老師說要念會計系去念05/22 19:59
a7696405: 中原或逢甲,當時只有這兩間名額比較多, 05/22 19:59
現在還是這兩間名額多 其他人都不推中科誒XDDD
tiger82: 本人中科畢業,但還是推普通大學 05/22 22:07
cle031: 我自己是覺得唸哪間沒差,因為這幾間進四大有難度,就業也05/22 23:01
cle031: 差不多,找國立+學費低補習方便,自己多努力比較實際,國 05/22 23:01
cle031: 立至少你就業後不會倒徒增傷感,而且高應跟高第一不是聽05/22 23:01
cle031: 說要合併了?05/22 23:01
會合併喲 不過系名不一樣 一個會資一個會計
Cactusman: 逢甲啦其他....05/22 23:18
大家都說中原>逢甲?
suncharlotte: 中原05/23 00:04
withtea: 中原05/23 00:25
rabbit829: 中原>逢甲>北商>雲科>銘傳,但之前班上的技職生除了初05/23 10:24
rabbit829: 會比較優秀外,其它普遍在中後甚至被當,由其是大家躺05/23 10:24
rabbit829: 著過的國文、英文技職生非常吃力05/23 10:24
請問學校? 好奇北商雲科為何會輸中原逢甲
cctv917: 中原,大四上必有四大事務所校園徵才,會計系歷史久,校友多05/23 13:32
cctv917: 新竹人之後去報新竹四大,上的機率高(但..要好好保重身體)05/23 13:34
好的XD
an820213: 沒有北商雲科就選普大 05/23 15:34
vance0519: 我比較驚訝的是,雲科會計現在排在北商會計後面了...真 05/24 11:24
vance0519: 的是囝仔在大,人在老 05/24 11:24
因為臺北商專改成臺北商業『大學』了 ※ 編輯: xingyun (111.243.79.25), 05/24/2015 13:01:34
GossipCandy: 中原不解釋 科大真的不用去了 05/24 20:01
tchen4: 後面三間 05/25 10:36
Ivan1127: 推中原 05/25 23:46
ajosidan123: 中原 再來逢甲 05/26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