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台灣考過乙級及記帳士, 會計事務所待了三年,日商一般會計人員三年, 由於對日文極有興趣,現在在日本打工度假中,來了兩個月了, 日文能力約N3,預計語言學校念半年,便利商店打工中, 之後想要在日本找正職工作拿工作簽, 我有看一下簿記三級,不太難,但有些地方似乎還是跟台灣不太一樣.. 想請問各位,上會計專門學校,內容會過於簡單嗎? 有什麼推薦的學校嗎? 感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3.251.124.1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2601531.A.475.html
soeikenn: 我是覺的日文ok的話,直上一應該是沒問題 03/02 11:39
soeikenn: 3太簡單了,考太浪費錢了 03/02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