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istheking (Cyndy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日本會計專門學校必要性?
時間Tue May 26 08:52:09 2015
在台灣考過乙級及記帳士,
會計事務所待了三年,日商一般會計人員三年,
由於對日文極有興趣,現在在日本打工度假中,來了兩個月了,
日文能力約N3,預計語言學校念半年,便利商店打工中,
之後想要在日本找正職工作拿工作簽,
我有看一下簿記三級,不太難,但有些地方似乎還是跟台灣不太一樣..
想請問各位,上會計專門學校,內容會過於簡單嗎?
有什麼推薦的學校嗎?
感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3.251.124.1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2601531.A.475.html
推 soeikenn: 我是覺的日文ok的話,直上一應該是沒問題 03/02 11:39
→ soeikenn: 3太簡單了,考太浪費錢了 03/02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