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sthisyou23: 一般公司的會計人員素質不夠,公司上面又要砍公費, 05/26 13:35
→ isthisyou23: 會計師為了自己的超額報酬向公司靠攏,加上staff都只 05/26 13:36
推 isthisyou23: 待個幾年就走,應該很難!稍微高層一點又向更高靠攏 05/26 13:38
推 isthisyou23: ,就是這樣惡性循環,工作又有時效性 05/26 13:40
推 anguskenneth: 很難,這結構已病態 05/26 13:40
推 hsudawei: 覺得需要改變 但也不知道從何做起唉 05/26 14:11
推 gardenless20: 因為他們不怕沒有員工唷XD~每年都有新鮮的肝自願加 05/26 15:17
→ gardenless20: 入爆肝行列 05/26 15:17
→ gogohsu: 唉雖然每年都很多新鮮肝進去 可是工作環境跟雇員基本權益 05/26 15:43
→ gogohsu: 難道都沒有人想改變嗎>< 05/26 15:43
推 MissX3388: 想我還在事務所時會計師們也常常說要推動改變,還找過 05/26 17:19
→ MissX3388: 領組們去討論~~~最後推出來的政策只讓人無言... 05/26 17:20
→ slothbear: 在台灣好像也很少看到有哪個工會特別強的,勞工普遍都 05/26 18:13
→ slothbear: 工時長薪水低 05/26 18:13
推 SinPerson: 先問如果要罷工抗議,有多少人願意站出來? 05/26 18:26
→ AngelKino: 其實你說的超時 不只有會計服務業 其實醫生 設計工作室 05/26 19:36
→ AngelKino: 這一類的職業都會有超時工作的現象 尤其是專技類型的 05/26 19:38
推 eraser8358: 被壓榨到平均一小的時薪不到80真的可憐 05/26 21:47
推 lukecoke: 好像應該要正視問題的嚴重性,不過好難 05/26 22:34
推 snake79715: 反正我拒絕當奴 05/26 22:46
推 hsudawei: 這問題真的蠻嚴重的唉... 05/26 23:42
推 comicduo: 今天十點多下班居然覺得有點幸福... 05/26 23:48
→ cici5566: 沒辦法阿 奴性太重 典型台灣人 05/27 00:03
推 puretd: 有能力一畢業進產業到財務也好 去事務所被當**看 05/27 00:09
推 GanNiMaDer: 會計人偏保守 事務所也保守 裡面不少人__性很重... 05/27 00:30
→ GanNiMaDer: 還是覺得這是一份很棒的工作 可惜台灣現在環境 05/27 00:31
→ GanNiMaDer: 搞成這樣 真的會嚇跑很多人XDD 05/27 00:31
→ v00140: 台灣一堆行業都有超時工作問題,可是有哪個工會夠給力能夠 05/27 16:51
→ v00140: 替員工爭取應有的權益 05/27 16:51
→ aguey: 請捫心自問~"練武功"還是去"沾光" 05/27 21:38
推 AliceChen: 妳說的很好,事務所的人其實都幹得要死 05/28 13:28
推 AliceChen: 不過我覺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進事務所的人通常也不打算 05/28 13:30
→ AliceChen: 待太久,就想說算了不想去改變什麼 05/28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