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guey: 當年因為安隆案,aa垮台,為跟國際事務所結盟,勤業「不得 06/01 21:44
→ aguey: 以」跟眾信合併,勤業跟眾信資源是否真的整合?…… 06/01 21:44
推 boj: 產業無聊,財務也不被重視,調薪跟升遷都慢。我在綠色集團 06/02 01:05
→ tchen4: 1.影響不大,但勤業名氣還是比較大 2.很多人填了仍沒報到 06/02 11:29
→ uppowergo: 勤業比較好喔(比較多人去),勤業應該是跟資誠比較才 06/02 14:34
→ uppowergo: 難擇喔 06/02 14:34
→ uppowergo: 通常之後要去業界的人,會計好像比較多耶?!審計不清 06/02 14:35
→ uppowergo: 楚。 06/02 14:35
推 jjalie: 勤業升第二年加薪比較多,跟其他比是大幅度 06/02 15:04
→ rex05172: U大 四大有在招會計員? 06/02 20:43
推 stare7500: d 06/02 21:40
→ uppowergo: 記帳稅務部門之類的,出來通常找會計工作。 06/02 22:53
→ dianastar: 謝謝各位的意見! 06/03 00:31
推 thbetray: D 06/03 01:34
推 Damn9527: 請問J大,D所第二年月薪大概多少阿?其他三所又如何呢? 06/03 18:11
推 GEoilo: D所吧... K所101只是輕薄的假象... 06/03 22:16
推 jjalie: 朋友在中、南部K所升第二年時有加跟沒加一樣……無感,不 06/04 10:58
→ jjalie: 知道台北K所如何。P所比K所好一些,沒有很多也沒有很少… 06/04 10:58
→ jjalie: …普通。D所真的會拉開跟其他所的差距,真的差非常多,聽 06/04 10:58
→ jjalie: 到的時候羨慕了好幾天。E所沒有朋友在那邊……不清楚。 06/04 10:58
推 ememory: 可是我怎麼覺得P所比D所大方很多 06/04 22:23
→ ememory: 光是加班費可以報的時數就有差距 06/04 22:24
→ matsui725: 本人D所服役中,第二年加7K(1升3) 06/04 22:40
推 jjalie: 覺得可以報的加班時數跟組上的case比較有關,還有上面的人 06/05 22:01
→ jjalie: 顧慮自己的績效願不願意讓你報 06/0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