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是國立大學應屆畢業生 在今天下午收到勤業初級審計員的錄取通知 它要求必須在星期四前填寫線上意願表 另外在五月中左右 我就拿到安侯的初級審計員錄取通知 (是審計三組但查甚麼沒說 面試我的人好像是國際業務組(?) 若記錯名稱請見諒Orz 我想請問的是 1. 如果我之後想進產業界 我之前在哪間四大工作會影響很大嗎 (像是勤業比較大間有名氣之類的 2. 如果我線上填寫寫了有意願 但之後考慮種種因素想去其他間事務所可以嗎 (因為資誠連面都還沒面到...勤業地點離捷運站遠有點是我考慮因素 還是說我只要填了願意就一定要去勤業了 還請大家解答謝謝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16.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3160648.A.D74.html
aguey: 當年因為安隆案,aa垮台,為跟國際事務所結盟,勤業「不得 06/01 21:44
aguey: 以」跟眾信合併,勤業跟眾信資源是否真的整合?…… 06/01 21:44
boj: 產業無聊,財務也不被重視,調薪跟升遷都慢。我在綠色集團 06/02 01:05
tchen4: 1.影響不大,但勤業名氣還是比較大 2.很多人填了仍沒報到 06/02 11:29
uppowergo: 勤業比較好喔(比較多人去),勤業應該是跟資誠比較才 06/02 14:34
uppowergo: 難擇喔 06/02 14:34
uppowergo: 通常之後要去業界的人,會計好像比較多耶?!審計不清 06/02 14:35
uppowergo: 楚。 06/02 14:35
jjalie: 勤業升第二年加薪比較多,跟其他比是大幅度 06/02 15:04
rex05172: U大 四大有在招會計員? 06/02 20:43
stare7500: d 06/02 21:40
uppowergo: 記帳稅務部門之類的,出來通常找會計工作。 06/02 22:53
dianastar: 謝謝各位的意見! 06/03 00:31
thbetray: D 06/03 01:34
Damn9527: 請問J大,D所第二年月薪大概多少阿?其他三所又如何呢? 06/03 18:11
GEoilo: D所吧... K所101只是輕薄的假象... 06/03 22:16
jjalie: 朋友在中、南部K所升第二年時有加跟沒加一樣……無感,不 06/04 10:58
jjalie: 知道台北K所如何。P所比K所好一些,沒有很多也沒有很少… 06/04 10:58
jjalie: …普通。D所真的會拉開跟其他所的差距,真的差非常多,聽 06/04 10:58
jjalie: 到的時候羨慕了好幾天。E所沒有朋友在那邊……不清楚。 06/04 10:58
ememory: 可是我怎麼覺得P所比D所大方很多 06/04 22:23
ememory: 光是加班費可以報的時數就有差距 06/04 22:24
matsui725: 本人D所服役中,第二年加7K(1升3) 06/04 22:40
jjalie: 覺得可以報的加班時數跟組上的case比較有關,還有上面的人 06/05 22:01
jjalie: 顧慮自己的績效願不願意讓你報 06/0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