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志光郝強是不是退休了? 看起來好像才3、40左右, 比起其他老師來說,算是很早退休。 雖然他本身有執業,但這麼早退也是蠻驚訝的。 附帶一提,稅法張建昭好像也退休? 這幾年真是老師退休潮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62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3265716.A.670.html
gardenless20: 可能另有規劃吧!我現在擔心金大牌跟著不教XD 06/03 02:19
chcinanyz: 懷念當初曾坐前三排被他罵的狗血淋頭的日子 06/03 08:16
illori: 郝強不教了?我倒是看到他之前有在幫羅淑蕾助選 06/03 08:37
acc123: 郝強40幾快50了 80年碩士畢業+82年開始教補習班.. 06/03 11:10
acc123: 台北還有教 超函105還有他 現在是羅淑雷國會辦公室主任 06/03 11:11
qqq1234: 羅立委沒得連任 郝的政治路應該也快結束了 06/03 17:29
aguey: 玩政治,先秤斤量 06/03 17:58
uppowergo: 原來還有教,還以為退休了。 06/03 18:15
gardenless20: 看推文這樣下去會不會到時候又要被刪掉XD~~ 06/03 19:58
star60281: 支持羅淑蕾脫黨參選 郝強不能亡 06/03 20:43
vdvsadvdsv: 羅應該是沒機會了...但孩子的教育不能等ㄚㄚㄚ~~ 06/03 22:46
gardenless20: 孩子的教育是指? 06/03 23:47
onetwo34: 張老先生年紀要退休是綽綽有餘,雖然還是亂強一把的 06/04 00:52
Levelmax99: 羅大概只剩下不分區還有回親民黨選...看看有沒有機會 06/04 02:25
vjvj0: 居然還沒被刪XD 06/04 21:54
emptyzzz: 金老師若要退休我比較挫 06/04 22:26
Kai1216: 台北郝強和張老師都還在教 06/05 18:00
bodycombat: 如果金退休比較挫+1 06/05 22:17
kikibeeee: 金大牌完勝 06/06 00:10
Levelmax99: 金大牌的確完勝XD 06/07 15:58
jasonlee9999: 郝強說他再教兩年就要退休ㄌ 我面授班的 消息絕對 09/13 15:00
jasonlee9999: 正確 哈哈 09/13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