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nie826 (黃煌)》之銘言: : 第一次發文請多多見諒> < : 因為自己非會計本科系的學生 : 現在就讀財金大二 : 想準備考證照 : 但不知道要選擇哪個好 : 稅法通通沒學過 目前只學過初中會 : 因為之後大三想補公職 : 所以不打算再報名證照補習班 : 但覺得還是想給自己一個衝勁所以想考證照 : 只是很掙扎到底要考哪個 : 麻煩各位推薦一下 謝謝 搜尋一下,發現去年會計乙級考了不少IFRS的主題 第一題:除役復原成本(IFRS主題) 第二題:權益法 第三題:呆帳(IFRS作法) 第四題:應收帳款融資 第五題:股東權益變動表 第六題:銀行往來調節表 1、5應該是算冷門吧。常考題現金流量表反而沒出。 不過想請問3,呆帳有新作法?? 是指什麼?感謝 Ps冷門是只對高三生而言,以及以往乙級考試範圍。 通常是高三生應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72.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3346070.A.42C.html ※ 編輯: uppowergo (42.79.72.89), 06/04/2015 00:17:00
cat503: 呆帳新作法就是有分重大與非重大 06/04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