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上冊p480的習題 http://i.imgur.com/IRFcqP8.jpg 16重估價 17、18減損測試的分錄都ok 但是在19年的時候是進行「重估價」所以是不是應該按重估價的方式處理? 這是19年部分的解答 有疑惑的是紅框框 是否是我左邊寫的分錄? http://i.imgur.com/QoVHEjy.jpg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 謝謝 我想再問一個問題: 減損後產生的AI在新作法裡是逐年攤銷,這樣可以看出迴轉上限。 請問這是「強制」要做的嗎?鄭丁旺書上是寫作者建議... 因為如果遇到中途殘值的改變 好像這樣就沒意義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105.17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3869205.A.A5D.html ※ 編輯: Shadowzzz (27.105.17.11), 06/10/2015 02:11:01 ※ 編輯: Shadowzzz (27.105.17.11), 06/10/2015 11:0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