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正大與眾智哪間福利較好針對審查員的話,哪裡比較能學的到東西,制度方面和薪 資水準是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0.90.1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3897819.A.F18.html
GTRCOCOKIMO: 眾智請問是哪一組? 06/10 18:21
xaoit: 台北L呢?現在本身也是在規模大概40人的事務所,已待第二 06/10 19:42
xaoit: 的忙季,想換間規模再大點試看看 06/10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