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guey: 薪資一部分 06/23 15:20
各位好
想問一下
公司有海外廠
海外廠的台幹及陸幹 每幾個月有一次的返國假
機票公司全額出
該如何做帳好
該入職工福利還是差旅費
因為就只是休假 入差旅費的話會不會跟那些出國開會的混在一起
麻煩指教一下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60.100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5035301.A.8F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