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想問一下 公司有海外廠 海外廠的台幹及陸幹 每幾個月有一次的返國假 機票公司全額出 該如何做帳好 該入職工福利還是差旅費 因為就只是休假 入差旅費的話會不會跟那些出國開會的混在一起 麻煩指教一下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60.100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5035301.A.8FC.html
aguey: 薪資一部分 06/23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