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身非會計系的學生, 但是在大學的時候修過會計相關的課程(成會、中會都修過) 後來也有在會計學分班補了審計學的學分,算過報考的學分數也都夠 但是今天收到考選部寄來的補件通知 說要修課的課程大綱 但是我離大學畢業已經12年了.... 要去哪生出課程大綱來啊??? 請問有人有相關的問題嗎?(明天正要打電話去考選部詢問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204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5246154.A.39A.html
ssarc: 問你大學的系辦 06/25 23:37
loveama: 她有叫我補學分這樣,有點怪怪的。 06/26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