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大大 股票股利對保留盈餘的影響? 為何未分配盈餘的計算要扣掉股票股利帳面價值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98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5487333.A.A24.html
announcer: 股票股利占流通在外股份20%或25%以上者屬於大額股票股 06/28 20:49
announcer: 利,反之小額,就是你原本認為的那個樣子。 06/28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