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a28052283 (珊珊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想詢問關於自家商品贈送的問題
時間Mon Jun 29 17:33:24 2015
想詢問一個入帳的相關問題
公司用自己的商品贈送給廣告廠商做公關
總公司的財務告知我們入帳類似捐贈的做法??
但有聽沒有懂
所以是以銷售價格入帳,但用成本去做廣告費或是交際費這樣子的做法嗎?
那關於發票是否需要開立呢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6.1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5570408.A.39E.html
→ aguey: 銷售費用~至於掛哪個科目,自行參酌 06/29 19:04
→ aguey: 原則以市價開立發票;例外得免開 06/29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