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詢問一個入帳的相關問題 公司用自己的商品贈送給廣告廠商做公關 總公司的財務告知我們入帳類似捐贈的做法?? 但有聽沒有懂 所以是以銷售價格入帳,但用成本去做廣告費或是交際費這樣子的做法嗎? 那關於發票是否需要開立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6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5570408.A.39E.html
aguey: 銷售費用~至於掛哪個科目,自行參酌 06/29 19:04
aguey: 原則以市價開立發票;例外得免開 06/29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