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va28052283 (珊珊)》之銘言: : 想詢問一個入帳的相關問題 : 公司用自己的商品贈送給廣告廠商做公關 : 總公司的財務告知我們入帳類似捐贈的做法?? : 但有聽沒有懂 : 所以是以銷售價格入帳,但用成本去做廣告費或是交際費這樣子的做法嗎? : 那關於發票是否需要開立呢? : 謝謝! 捐贈費用 xx 存貨 xx 印象中好像要開發票@@" 問一下國稅局比較準...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42.1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5572126.A.83F.html
aguey: 以市價開立發票 06/29 19:01
aguey: 除非購進該批原物料即無提出扣抵;否則,仍應開立,視為銷售 06/29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