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man213 (低調...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Re: [請益] 想詢問關於自家商品贈送的問題
時間Mon Jun 29 18:02:04 2015
※ 引述《ava28052283 (珊珊)》之銘言:
: 想詢問一個入帳的相關問題
: 公司用自己的商品贈送給廣告廠商做公關
: 總公司的財務告知我們入帳類似捐贈的做法??
: 但有聽沒有懂
: 所以是以銷售價格入帳,但用成本去做廣告費或是交際費這樣子的做法嗎?
: 那關於發票是否需要開立呢?
: 謝謝!
捐贈費用 xx
存貨 xx
印象中好像要開發票@@"
問一下國稅局比較準...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42.1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5572126.A.83F.html
→ aguey: 以市價開立發票 06/29 19:01
→ aguey: 除非購進該批原物料即無提出扣抵;否則,仍應開立,視為銷售 06/29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