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ag (閒閒沒事.0..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大橋會計師事務所
時間Sat Jul 4 10:31:51 2015
大家好
請問版上有人有在大橋會計師事務所待過嗎?爬文過沒有相關的文章,所以想詢問看看評
價如何?
謝謝……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6.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5977114.A.1AB.html
→ momopig: a大是永康人 07/06 17:13
→ akag: 我是面試嘉義所的 07/06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