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題目:今年賒購進貨漏作分錄,其付款於明年有作分錄,請問對第二年營運資金之影響為 ? 這是今天考試的題目,請各位幫我解答,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0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6278735.A.8C7.html
shinfe: 這題有說是用永續盤存制度還是定期盤存制度嗎? 07/08 07:54
beeoneone: 沒有欸~應該是定期盤存制喔 07/08 10:09
shinfe: 定期盤存制度還要考量期末盤點有沒有盤到正確存貨喔... 07/08 11:50
shinfe: 會影響損益的。 07/08 11:50
beeoneone: 題目有說期末存貨是正確的,只是少做了賒購分錄,我是 07/08 14:23
beeoneone: 寫不影響營運資金,只是不太確定>_< 07/08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