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infe: 這題有說是用永續盤存制度還是定期盤存制度嗎? 07/08 07:54
→ beeoneone: 沒有欸~應該是定期盤存制喔 07/08 10:09
→ shinfe: 定期盤存制度還要考量期末盤點有沒有盤到正確存貨喔... 07/08 11:50
→ shinfe: 會影響損益的。 07/08 11:50
→ beeoneone: 題目有說期末存貨是正確的,只是少做了賒購分錄,我是 07/08 14:23
→ beeoneone: 寫不影響營運資金,只是不太確定>_< 07/08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