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最近即將到安永新竹所工作 聽說辦公室好像要搬遷至別處,想請問各位,是否真的有要搬遷嗎? 因為最近在找房子,不希望離公司太遠。 先謝謝各位噢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26.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6861674.A.796.html
iaawfu: 問人資不是最快最準? 07/14 17:13
jo5566g: 真的假的 07/14 22:46
sujung: 要搬不會搬太遠吧 07/14 23:02
sujung: 在辦公室的時間應該也不多吧 07/14 23:03
aoki23: 是中壢所搬吧 07/15 20:02
acct0518: 中壢所已遷至桃園新所 07/15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