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t (Matt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安永新竹所搬遷
時間Tue Jul 14 16:14:31 2015
小妹最近即將到安永新竹所工作
聽說辦公室好像要搬遷至別處,想請問各位,是否真的有要搬遷嗎?
因為最近在找房子,不希望離公司太遠。
先謝謝各位噢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26.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6861674.A.796.html
→ iaawfu: 問人資不是最快最準? 07/14 17:13
→ jo5566g: 真的假的 07/14 22:46
→ sujung: 要搬不會搬太遠吧 07/14 23:02
→ sujung: 在辦公室的時間應該也不多吧 07/14 23:03
推 aoki23: 是中壢所搬吧 07/15 20:02
推 acct0518: 中壢所已遷至桃園新所 07/15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