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y524 (taenyulsic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綜合損益表問題
時間Tue Jul 21 17:05:11 2015
102年原住民三等
(郝強老師題庫p48 第78題)
http://i.imgur.com/yuCOtB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CwtbJng.jpg
102檢察官
(郝強老師題庫p46 第71題)
http://i.imgur.com/qv1Gx97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5NGlkq.jpg
想請問為什麼第一題(甲公司)
精算損失不用像第二題這樣轉入保留盈餘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95.2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7469514.A.092.html
推 falta: 舊制規定轉保留盈餘 新制轉盈餘跟其他權益都可 所以看題目07/21 17:50
那請問第一題寫"當期結轉保留盈餘"是什麼意思 不是應該像第二題這樣轉入保留盈餘嗎
?
※ 編輯: lucky524 (180.217.195.204), 07/21/2015 17:58:59
推 falta: 不好意思沒看清楚 那依題意我覺得第一題也該轉才對 07/21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