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9321003: 如果題目是叫你作分錄 這樣我覺得就沒分了 07/29 10:57
→ acc123: 看老師心情 07/29 11:58
→ ccage: 有點危險…會科都是一翻兩瞪眼.對就對錯就錯 07/29 12:30
推 stoneer: 那麼多考卷要改,每個人都錯不太一樣,部份給分很難有一 07/30 00:42
→ stoneer: 致標準 07/30 00:42
→ stoneer: 算全錯比較快吧… 07/30 00:44
推 jc0570: 你這樣的分錄(把整個都交易都除列了)差很多內、應該不會 07/30 05:17
→ jc0570: 有分數 07/30 05:17
→ shinfe: 與其猜測,等成績單確定分數再來推敲可能比較實在。 07/30 08:25
推 MLBgu: 0分 除非有奇蹟出現 07/30 16:18
→ uppowergo: 看老師吧,沒得準 08/01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