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melody (樂樂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關於初會的函授
時間Sun Aug 9 00:17:55 2015
如題,因為是非本科,自己念起來吃力(買到一本天書==),最近有搜尋到陳世華老師的
初會函授,若是去年度的請問這樣準備ok嗎?(因看版說有修法)
師資我看版上推的是北一林正、林詮,因自己腦袋不是很靈光,需要按步就班引導請問大
家的建議?陳世華老師的初會大家覺得如何?
謝謝^_^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163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9050677.A.F2A.html
推 playjosie: 會科的話 名師巫老師適合底子不好的人 08/09 00:35
推 acc123: 先買商業簿記來看 08/09 00:48
推 kchsu: 世華老師講得很好! 08/09 02:14
→ stoneer: 沒差,初會是能改到那邊,建立基礎概念而已 08/09 02:32
推 sakuraya: 高職課本也ok 08/09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