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因為是非本科,自己念起來吃力(買到一本天書==),最近有搜尋到陳世華老師的 初會函授,若是去年度的請問這樣準備ok嗎?(因看版說有修法) 師資我看版上推的是北一林正、林詮,因自己腦袋不是很靈光,需要按步就班引導請問大 家的建議?陳世華老師的初會大家覺得如何? 謝謝^_^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163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9050677.A.F2A.html
playjosie: 會科的話 名師巫老師適合底子不好的人 08/09 00:35
acc123: 先買商業簿記來看 08/09 00:48
kchsu: 世華老師講得很好! 08/09 02:14
stoneer: 沒差,初會是能改到那邊,建立基礎概念而已 08/09 02:32
sakuraya: 高職課本也ok 08/09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