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Y6kSUhm.jpg 答案為c 謝謝各位高手幫忙解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5.61.1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9107871.A.D8A.html
conk: 你的題目有全PO嗎??這要算的出來,我真的.....08/09 16:13
conk: 麻煩按大E修文,把文補齊。謝謝:)08/09 16:14
WanRenFu: 三年總產銷相等,故三年總淨利亦相等,而X3年產量年較X108/09 17:41
WanRenFu: 年少4,000單位,每一單位分攤差額0.3,故少分攤0.3*4000 08/09 17:41
WanRenFu: =1,200,將1,200結轉至銷貨成本,故始淨利少1,200 08/09 17:41
※ 編輯: laiyen (42.65.61.155), 08/09/2015 18: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