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mall.ardf.org.tw/class/index.asp?f=3&g=&i=15NAU301&d1=&d2=&l=&c= 請問想學會計的話 這幾個課程是在同一期修嗎? 還是這期先修初會..下期再休中會..? 請問課程學習的順序是怎樣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40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9295634.A.55C.html
announcer: 以前在學的順序是 框框內表示可先修 1.初(+稅 )2.中+ 08/11 20:44
announcer: 成+管(+審 )3.高+審+稅 如果初會覺得吃力且幾乎都在 08/11 20:44
announcer: 硬背 可以好好考慮是否繼續。 08/11 20:44
lovehan: 可以參考會計系的課程 08/12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