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ashi0389 (龜山老夫郎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請問會計學分班的修課順序...
時間Tue Aug 11 20:20:32 2015
https://mall.ardf.org.tw/class/index.asp?f=3&g=&i=15NAU301&d1=&d2=&l=&c=
請問想學會計的話
這幾個課程是在同一期修嗎?
還是這期先修初會..下期再休中會..?
請問課程學習的順序是怎樣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40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9295634.A.55C.html
推 announcer: 以前在學的順序是 框框內表示可先修 1.初(+稅 )2.中+ 08/11 20:44
→ announcer: 成+管(+審 )3.高+審+稅 如果初會覺得吃力且幾乎都在 08/11 20:44
→ announcer: 硬背 可以好好考慮是否繼續。 08/11 20:44
推 lovehan: 可以參考會計系的課程 08/12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