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"挖掘地基"是屬於土地還是建築物成本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33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9451888.A.75F.html
conk: 我覺得建築物成本,你沒有挖掘地基,要如何蓋建築物?? 08/13 15:45
hay2k01: 我翻了一下我的講義 挖掘地基是屬於房屋及建築成本哦 08/13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