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an (黃小妹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固定資產成本
時間Thu Aug 13 15:44:46 2015
請問"挖掘地基"是屬於土地還是建築物成本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33.1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9451888.A.75F.html
→ conk: 我覺得建築物成本,你沒有挖掘地基,要如何蓋建築物?? 08/13 15:45
推 hay2k01: 我翻了一下我的講義 挖掘地基是屬於房屋及建築成本哦 08/13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