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503 (一放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我該重聽一次審計嗎?
時間Sat Aug 15 22:43:55 2015
我是國立大學會計系的學生,目前考到會研所,可是我的審計沒學好,現在基乎沒印象大
學的考試也是低飛過去
但碩二會有高等審計學,我想請問大家我在碩一時有必要去旁聽大四的審計嗎?
這樣對我碩二的高審會有幫助嗎?
手機排版如果傷眼先跟大家抱歉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31.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9649837.A.844.html
推 acnt: 沒有 會研所除了計量經濟學 都在看期刊論文吧?! 08/15 23:29
→ stoneer: 研究所的高審啊~幫助不大,相關性沒太高。 08/15 23:30
→ stoneer: 另外高等管理,高等財務會計,和大學的中成也沒太大關係 08/15 23:33
→ stoneer: 讀paper和英文和統計,計量經濟比較有關係 08/15 23:35
→ cat503: 所以如果我審計底子弱,上高審是不會有問題的嗎? 08/15 23:46
推 nnina: 看老師教學內容吧 問學長姐比較準 08/16 01:10
推 stoneer: 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08/16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