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npeiju0816 (Peiju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急!D所T107和E所稅務部選擇
時間Tue Aug 18 23:35:25 2015
最近收到D所T107記帳部門的offer,想問如果未來打算進業界應徵財會部門,進D所T107
還是E所記帳部門好?還是大公司不收記帳背景的?記帳部門加薪幅度及升遷情況如何呢
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71.1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9912128.A.609.html
推 cashner168: 能D就D吧,E是不得以的選擇 08/19 12:28
→ yenpeiju0816: 謝謝回覆\(^o^)/ 08/20 18:38
推 ice40: 主管人都還不錯 08/20 20:51
→ ice40: 我是指D所 08/20 20:52
推 ice40: 每年都會調薪,幅度看老闆心情,升遷比其他組慢 08/20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