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收到D所T107記帳部門的offer,想問如果未來打算進業界應徵財會部門,進D所T107 還是E所記帳部門好?還是大公司不收記帳背景的?記帳部門加薪幅度及升遷情況如何呢 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71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39912128.A.609.html
cashner168: 能D就D吧,E是不得以的選擇 08/19 12:28
yenpeiju0816: 謝謝回覆\(^o^)/ 08/20 18:38
ice40: 主管人都還不錯 08/20 20:51
ice40: 我是指D所 08/20 20:52
ice40: 每年都會調薪,幅度看老闆心情,升遷比其他組慢 08/20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