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非本科系,大學三類, 研究所跨二類, 因為一些因素,想考取記帳士執照, 不知道板上有無推薦的函授教材? 目前爬文看到都是推薦書本松根出版社, 但我毫無基礎,深信自己看不懂, 需要有老師教導, 不知道版上高手可否給點建議, 謝謝大家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HM NOTE 1LT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225.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0342144.A.13F.html
lovehan: 松根系列 寫得非常清楚 找個人帶你就好 08/23 23:03
catd57551: 記帳法規松根 稅法高點施敏 08/23 23:16
catd57551: 申報實務求別0分即可XD 08/23 23:17
AICO0823: 連底都沒有先上課吧 基本概念先打好 08/24 01:18
llokioo: 我覺得沒有底的人還是要有人帶,否則要多花很多時間 08/25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