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今年要考,大概6,7月才開始準備, 我是用知識達, 可試聽 http://www.ibrain.com.tw/audition/ 有人教會比較有方向,有機會再一起討論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208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0403921.A.F62.html
jjack1118: 我也是六月才開始念一起加油吧 08/24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