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jack1118: 我也是六月才開始念一起加油吧 08/24 23:43
我也是今年要考,大概6,7月才開始準備,
我是用知識達,
可試聽
http://www.ibrain.com.tw/audition/
有人教會比較有方向,有機會再一起討論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208.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0403921.A.F6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