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。這題應該使用時點法。銷貨成本應該按買存貨時的匯率計算。名師補習班提供的答 案是a. 我按匯率計算也是a。為何考選部答案是b。有人可以給個方向嗎?? 高會選擇分數有點低。複選題超難的。22題還沒看到即期價格變動這幾個字。我按補習班 答案為38.8。結果按考選部答案計算只剩32.8。有點慘。原本還信心滿滿的。很不想明年 再考一次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3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0512803.A.A04.html ※ 編輯: jrkb1986 (223.136.23.172), 08/25/2015 22:32:47
catd57551: 存貨會跌價 08/25 22:55
JAKEFANG: 今年選擇藏不少陷阱... 08/25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