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一下 請問資誠a8正如之前爬文還算在天堂裡面嗎? 因為勤業9/1才簽約 有點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4.208.2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0581733.A.6F7.html
helen28mth: 本人A8 我同事或主管都很訝異為何大學生會以為A8是天 08/26 18:59
helen28mth: 堂或A1就很爛,早已經不是天堂不要被糊弄,去年A1調了 08/26 18:59
helen28mth: 三大地獄組過來後A8就變成資誠最大的組了,離職率所 08/26 18:59
helen28mth: 內數一數二高。 08/26 18:59
demotion: 請問三大是哪三大? 08/26 20:28
nctugirl: 選勤業 真心不騙 08/26 21:08
warwick316: D 08/26 21:53
runa: 85 87 89? 08/28 07:26
CMTC: 想問85如何? 09/09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