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len28mth: 本人A8 我同事或主管都很訝異為何大學生會以為A8是天 08/26 18:59
→ helen28mth: 堂或A1就很爛,早已經不是天堂不要被糊弄,去年A1調了 08/26 18:59
→ helen28mth: 三大地獄組過來後A8就變成資誠最大的組了,離職率所 08/26 18:59
→ helen28mth: 內數一數二高。 08/26 18:59
推 demotion: 請問三大是哪三大? 08/26 20:28
推 nctugirl: 選勤業 真心不騙 08/26 21:08
推 warwick316: D 08/26 21:53
→ runa: 85 87 89? 08/28 07:26
推 CMTC: 想問85如何? 09/09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