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456183 (雨過天晴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關於12月進事務所
時間Sat Aug 29 15:54:37 2015
因為11月退伍,之前有寄信台北D所想12月進去(校園徵才有上),也得到答覆說9月會在
通知到職相關事宜。
但思考後覺得12月進去是否無法獲得完整一個月的受訓,又要直接面對年報,怕自己會無
法適應又帶給組上困擾。
想問問版上前輩,是否等明年7月在進去會比較好?又我是否該再寄信跟人資改時間(怕
會給人資留下不好印象),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43.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0834879.A.1F8.html
推 jjack1118: 早點進去就好不要再延了有沒有受訓差 他們只是要免洗筷 08/29 16:18
推 shiena: 能進就進,延了可能變備取,就不是想進就能進了 08/29 19:02
推 a32165498791: 通常勤業根本不缺人,誠心覺得還是7月進去比較好, 08/29 19:49
→ a32165498791: 趁半年好好養肝整腸道 08/29 19:49
推 lindasu: 看你自己想早進去還是晚點進去阿!我覺得四大一直都有缺 08/30 03:22
→ lindasu: … 08/30 03:22
推 Mrcoffee: 早點進去,先學Q3比較好 08/31 0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