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ccount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ayistheking (Cyndy)
看板
Accounting
標題
[請益] 日本稅務問題
時間
Fri Sep 4 13:31:56 2015
請教各位大大.. 日本公司的所得稅申報有像台灣可以申報 書審 或 查帳 嗎? 對於外國人在日本設立的公司有什麼特別的規定嗎? 感謝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3.249.187.74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1344719.A.54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