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cage: 施敏 09/07 18:09
推 acc123: 楊啊 09/07 18:42
推 acc123: 一個不是典試委員… 09/07 18:48
推 JennyQueen: 誰是典試委員 09/07 19:22
推 AngelKino: 萬華不錯! 09/07 19:36
推 keith8923: 施敏+1 09/07 20:22
推 d9321003: 沒有底子的話 萬華不錯 09/07 21:19
→ d9321003: 不過一定要參考楊老師課本 真心推薦 09/07 21:19
推 rexlin: 萬華+1 09/07 21:33
推 eric1188: 萬華+楊老師課本! 09/07 22:19
推 batanray: 會計師-萬華 高普-施敏 09/07 22:56
推 a29327755: 萬華教的很棒! 09/07 23:20
推 catd57551: 超級推薦萬華 我那年普考稅法選擇50 高考48 今年考會計 09/08 00:13
→ catd57551: 師憑當年基礎加施敏的書 選擇50 申論我猜最少40XD 09/08 00:13
→ catd57551: 重點是老師超可愛的!!很會自己自問自答~ 09/08 00:14
推 catd57551: 不過萬老師有個缺點就是面對計算型的申論很拿手,但是 09/08 00:28
→ catd57551: 考一些比較偏法理型的申論就十分不拿手 09/08 00:28
推 sherryk: 推施敏 09/08 09:15
推 shioli: 推施敏 09/08 11:30
推 Sawyer80: 楊神 09/08 12:23
噓 iscoalarcon: 人家改版又不是為了你 very funny 09/08 12:54
→ iscoalarcon: 回錯幹 09/08 12:54
推 alm: 去年用萬華的高普稅法考會計師,稅法九十,老師很會教,但是 09/08 12:58
→ alm: 要看學生是否適應,因為他常會講一些台語,很活潑好笑 09/08 12:59
推 lolfish: 萬華偏實務 記帳士跟會計師都適用! 09/08 13:04
推 Raskolnikov: 蘇允成教得如何啊? 09/08 20:15
推 hom800730: 推萬華 不教廢話 只教會考 09/08 23:55
推 uppowergo: 萬華蠻多人推。 09/09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