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會計師 稅務法規 補習老師? 目前看到版上 推薦較多的為 張建昭 老師 楊葉承 老師 想要請教一下 如果沒有底子的人那一個比較好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38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1620124.A.7B1.html
ccage: 施敏 09/07 18:09
acc123: 楊啊 09/07 18:42
acc123: 一個不是典試委員… 09/07 18:48
JennyQueen: 誰是典試委員 09/07 19:22
AngelKino: 萬華不錯! 09/07 19:36
keith8923: 施敏+1 09/07 20:22
d9321003: 沒有底子的話 萬華不錯 09/07 21:19
d9321003: 不過一定要參考楊老師課本 真心推薦 09/07 21:19
rexlin: 萬華+1 09/07 21:33
eric1188: 萬華+楊老師課本! 09/07 22:19
batanray: 會計師-萬華 高普-施敏 09/07 22:56
a29327755: 萬華教的很棒! 09/07 23:20
catd57551: 超級推薦萬華 我那年普考稅法選擇50 高考48 今年考會計 09/08 00:13
catd57551: 師憑當年基礎加施敏的書 選擇50 申論我猜最少40XD 09/08 00:13
catd57551: 重點是老師超可愛的!!很會自己自問自答~ 09/08 00:14
catd57551: 不過萬老師有個缺點就是面對計算型的申論很拿手,但是 09/08 00:28
catd57551: 考一些比較偏法理型的申論就十分不拿手 09/08 00:28
sherryk: 推施敏 09/08 09:15
shioli: 推施敏 09/08 11:30
Sawyer80: 楊神 09/08 12:23
iscoalarcon: 人家改版又不是為了你 very funny 09/08 12:54
iscoalarcon: 回錯幹 09/08 12:54
alm: 去年用萬華的高普稅法考會計師,稅法九十,老師很會教,但是 09/08 12:58
alm: 要看學生是否適應,因為他常會講一些台語,很活潑好笑 09/08 12:59
lolfish: 萬華偏實務 記帳士跟會計師都適用! 09/08 13:04
Raskolnikov: 蘇允成教得如何啊? 09/08 20:15
hom800730: 推萬華 不教廢話 只教會考 09/08 23:55
uppowergo: 萬華蠻多人推。 09/09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