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即將畢業,想知道四大的實際福利及待遇到底有何差別? 因為家住不在四大任何分所的所在地,所以勢必不可能住家裡~但偏好臺北,新竹,想請 問大家有何建議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80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2065932.A.AF7.html
Nance: 選安永! 最國際化的事務所 一堆人從台灣安永進化成國際性 09/12 22:30
Nance: 人才 09/12 22:30
Nance: 薪資好 福利佳 可外派美國 進可攻(合夥人) 退可守(國際 09/12 22:31
Nance: 人才) 09/12 22:31
sujung: 反串? 09/12 22:37
TRY543: 1樓反串 09/12 22:52
laiyen: 說不定人家是認真的 09/12 23:17
ariel681302: 安永近年來業務量不是縮減了?? 09/12 23:23
slothbear: 一樓過份樂觀了... 09/12 23:30
cashner168: 不過換個角度想,優秀人才在安永確實相對亮眼 09/12 23:45
cashner168: 台政在安永算是稀有人才 09/12 23:46
GEoilo: 選D所才知PBC長怎樣,選資誠才知外商有多爽 09/13 11:25
GEoilo: 選KP才知夜景真美好,選EY才知道關係多重要。純個人意見 09/13 11:25
penguin01: 樓上....XDD 09/13 11:51
scott0306: 樓樓上XD 09/13 12:19
squard: 樓樓樓上,講的實在 09/13 12:29
kh2702: 夜景xdddd 09/13 13:11
TK47: 都被一樓說光光了... 09/13 13:33
lindasu: KP傳說只有在跨年煙火那幾秒才會關燈XD 。推樓樓樓樓樓樓 09/14 00:28
lindasu: 上 09/14 00:28
u9010533: 待過KP台北所P新竹所 台北台政比率頗高但新竹氣氛較好 09/18 10:17
u9010533: 另外新竹有免費哈根達斯拿 L1座位就有隔間 台北想都別想 09/18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