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s100 (kolin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如果12月無法進事務所該何時進比較好
時間Thu Sep 17 21:16:45 2015
小弟的役期要到12月初才結束
所以可能趕不上12事務所的報到
不知道要1-2月進去還是乾脆等到7月跟新的一批呢?
如果選隔年七月我時間比較彈性,
但是進去我的時候都快25了感覺有點操老,
加上1-6月可能還需要打工來維持家計,
但1月直接進去又會遇到年報,
沒有經驗的我不知道能不能負擔,
相當的兩難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166.1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2495808.A.FD3.html
→ fatoil: 7月 1月沒空理你 09/17 22:13
推 chiawww: 我也覺得七月or九月跟大團比較好XD 09/17 22:19
→ chiawww: 1、2月進去大家沒空火氣又大 應該難理你XD 09/17 22:19
→ AngelKino: 25應該還好吧... 09/17 22:44
→ wosati: 當初就是1月進去 抗壓性和能力必需高更多 不然黑很快 09/18 06:25
推 missting814: 請問年後的狀況呢? 09/18 11:10
→ shiena: 缺錢就直接進啊 09/18 19:28
推 justdoit9595: 都試試看 09/19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