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役期要到12月初才結束 所以可能趕不上12事務所的報到 不知道要1-2月進去還是乾脆等到7月跟新的一批呢? 如果選隔年七月我時間比較彈性, 但是進去我的時候都快25了感覺有點操老, 加上1-6月可能還需要打工來維持家計, 但1月直接進去又會遇到年報, 沒有經驗的我不知道能不能負擔, 相當的兩難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166.1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2495808.A.FD3.html
fatoil: 7月 1月沒空理你 09/17 22:13
chiawww: 我也覺得七月or九月跟大團比較好XD 09/17 22:19
chiawww: 1、2月進去大家沒空火氣又大 應該難理你XD 09/17 22:19
AngelKino: 25應該還好吧... 09/17 22:44
wosati: 當初就是1月進去 抗壓性和能力必需高更多 不然黑很快 09/18 06:25
missting814: 請問年後的狀況呢? 09/18 11:10
shiena: 缺錢就直接進啊 09/18 19:28
justdoit9595: 都試試看 09/19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