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9.2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2739609.A.507.html
d9321003: 都很好 看你適應誰 09/20 17:15
sandy1980: 謝謝,但我完全沒學過會計 09/20 17:23
edward0811: 孫妙雪和陳世華和郝強,郝強最好,但孫很好,打基礎 09/20 18:45
edward0811: 還有鄭泓也不差,但用孫打基礎非常好,比陳好 09/20 18:47
sandy1980: 請問高點孫妙雪函授是2010/7月,會計學基礎課,2010的 09/20 20:01
sandy1980: 會不會太舊,東西都不一樣了呢 09/20 20:01
orange722: 買本林蕙真的會計學新論上冊+下冊來K 09/20 21:01
edward0811: 最不建議買書自修,因為浪費時間,上下冊也不便宜 09/20 21:14
jeff8888: 鄭泓上的比陳好太多了,孫沒上過,他有開會計課嗎? 09/21 09:20
likeabitch: 鄭泓基礎滿用心的,量很多=林蕙真會計新論前四章(加 09/21 18:57
likeabitch: 後面重點) 09/21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