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Y543: 有推有機會 你說這幾間都有機會09/22 08:33
→ TRY543: 不過最好多益考高一點09/22 08:33
謝謝因為我怕是去當砲灰的><多益我報考11月的成績會來不及...
※ 編輯: melissa83 (220.134.47.164), 09/22/2015 15:01:53
推 uppowergo: 中央應該裡面最高吧。09/22 15:15
因為是外系生對會計系的推甄不太了解...順便問一下中正推甄要求有一點是說要英檢成
績或其他有助於審查的資料我英檢還沒考能報嗎...?
※ 編輯: melissa83 (220.134.47.164), 09/22/2015 15:32:11
推 davidwutw: Toeic 可以追加報名10月吧?09/22 16:11
剛剛看了10月的成績也要11月出來...
※ 編輯: melissa83 (220.134.47.164), 09/22/2015 17:18:10
推 maymaywooed: 東吳名額很少 可以順便準備考試啦09/22 22:10
→ maymaywooed: 可以看看中央考古題 不會太難09/22 22:10
有在準備考試,因為沒有補習所以有點怕沒抓到中點考的比推的還爛,所以希望能推上就
上><
※ 編輯: melissa83 (220.134.47.164), 09/22/2015 22:14:42
→ j0939j: 這…感覺不太有希望!沒有多益就輸一大截了…頂多推自己09/23 07:35
→ j0939j: 學校09/23 07:35
謝謝^_^我要更認真準備考試了!
※ 編輯: melissa83 (220.134.47.164), 09/23/2015 16:3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