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大好105推甄即將到來有些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 背景:前段私立大學(非東吳)主修企管輔修會計 班排10/70 系排30/274 總平:84 有參加過校外全國型體育比賽有得名 多益還沒考... 目前已修完中成審(為了不延畢輔修三科ㄧ起修...) 因為對會計有興趣想走會計這條路 目前心儀的學校有:中央 中正 東吳 中原 逢甲 想請問各位版大這樣的推甄有機會嗎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47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2862315.A.A93.html
TRY543: 有推有機會 你說這幾間都有機會09/22 08:33
TRY543: 不過最好多益考高一點09/22 08:33
謝謝因為我怕是去當砲灰的><多益我報考11月的成績會來不及... ※ 編輯: melissa83 (220.134.47.164), 09/22/2015 15:01:53
uppowergo: 中央應該裡面最高吧。09/22 15:15
因為是外系生對會計系的推甄不太了解...順便問一下中正推甄要求有一點是說要英檢成 績或其他有助於審查的資料我英檢還沒考能報嗎...? ※ 編輯: melissa83 (220.134.47.164), 09/22/2015 15:32:11
davidwutw: Toeic 可以追加報名10月吧?09/22 16:11
剛剛看了10月的成績也要11月出來... ※ 編輯: melissa83 (220.134.47.164), 09/22/2015 17:18:10
maymaywooed: 東吳名額很少 可以順便準備考試啦09/22 22:10
maymaywooed: 可以看看中央考古題 不會太難09/22 22:10
有在準備考試,因為沒有補習所以有點怕沒抓到中點考的比推的還爛,所以希望能推上就 上>< ※ 編輯: melissa83 (220.134.47.164), 09/22/2015 22:14:42
j0939j: 這…感覺不太有希望!沒有多益就輸一大截了…頂多推自己09/23 07:35
j0939j: 學校09/23 07:35
謝謝^_^我要更認真準備考試了! ※ 編輯: melissa83 (220.134.47.164), 09/23/2015 16:3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