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ppowergo (uppower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林老師vs鄭老師的會計課本
時間Thu Sep 24 21:21:29 2015
請問大家覺得哪本會計比較好讀易懂?
兩本我是都有接觸過,但是沒有很深入分析比較,
不過自己是覺得,內容好像鄭老師比較好讀,比較有系統,
但是印象中,林老師好像比較詳細的計算步驟,
習題部分的比較則沒什麼印象,不過鄭老師的習題似乎很受考試青睞,
想問有讀過兩本,或是只讀其中一本的大家,
覺得比較推薦哪本?
或是只讀一本,讀後的感覺有推薦那本嗎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39.2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3100892.A.33F.html
推 pat6212: 我是兩本都有買,交叉唸,我會先看觀念再看解法,會配合09/24 21:49
→ pat6212: 章節,來看自己適合哪個老師的解法這樣09/24 21:49
推 good2046: 鄭09/25 08:52
推 dog07221992: 張呢?09/25 09:29
推 bennyluu: 推林蕙真09/25 10:32
推 d9321003: 我自己是買鄭與張 鄭為主 張為輔09/25 11:24
張現在還是出題委員嗎?
※ 編輯: uppowergo (118.170.139.252), 09/25/2015 21: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