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一些原因,公司考慮買一套會計軟體來做財務帳已及成本帳。 主要需求如下: 1.應收帳款管理 2.應付帳款管理 3.原料進耗存 (目前原料約800種,未來可能超過2000種) 4.成品產銷存 (希望人工製費分攤方式已加工工時分攤) 腦中第一個閃過的是文中,但文中好像都是用金額比率下去分攤...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系統。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4.207.248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3505985.A.4D1.html
rexlin: 國內軟體找鼎新,不過可能要客製 09/29 16:27
ohcat: 還蠻基本的功能啊,凌越可以 09/30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