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是好奇… 通常面試事務所都會被問 對我們事務所有任何問題想問嗎? 每次我都不知道要問什麼… 但聽專家建議似乎都要準備 好奇大家問了什麼 話說下禮拜k所面試 好緊張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1.254.68.1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3715367.A.A9A.html
CPQ: 客戶類型.工作氣氛.報加班.新人服裝...太多 10/02 07:19
blackteashop: 問題五花八門…保持心情輕鬆 10/02 10:10
kkman213: 女生:臉蛋+事業線,男生:學歷+口才...遇到英文面試:幹 10/02 10:57
pencilsys: 這麼快就有面試?不是下週才截止嗎? 10/02 17:41
shinyu100: 為什麼要選k?其他所有投嗎?通常會說想去101上班 10/03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