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ces197 (domodomo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勤業A110組
時間Mon Oct 5 19:59:20 2015
今年暑假有在勤業的A110實習
工作氣氛覺得還不錯
正職也都對我們很好
加上最近有拿到勤業的聘書
爬文過後 發現A110的資訊並不多
所以想請教幾個問題:
1. 實習當中正職有說 A110裡面又分成
一半是天堂 一半是地獄 真的嗎?
2. 加班時數大約能報多少? 計算方式又是如何呢?
3. 整體來說 A110是個值得加入的組嗎?
還是一個令人聞之色變的組?
(升遷 加班費 工作氣氛 與上級同事相處 等等)
謝謝大家的回答
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73.2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046363.A.92E.html
推 vvn612: 據說最晚到關燈(11、12點) 10/05 20:13
→ vvn612: 整體可以算是輕鬆的組 10/05 20:14
推 sparkle2: 不會到聞之色變啦~ 10/05 22:35
推 Alayna: 原po好棒我愛你 10/05 23:29
推 emome899: 朋友在那組,整體而言是小天堂 10/05 23:39
推 nick45643: 看到哪個team 10/06 19:46
→ nick45643: 風氣不錯 但升遷還蠻多會擋的 福利算一般 10/06 19:47
→ nick45643: 加班不會很晚 10/06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