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寫分錄時,有規定貸方一定要跟借方空兩格嗎? 如:應收帳款 1,000 銷貨收入 1,000 還是空一格也可以? 應收帳款 1,000 銷貨收入 1,000 還有遇過寫超開的 應收帳款 1,000 銷貨收入 1,000 到底有沒有硬性規定呢? (google是有看到有人寫說要2格,但這是硬性規定的嗎?)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52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275622.A.644.html
imyosh: 都行,如果寫考卷,就看助教怎規定了吧 10/08 12:50
k15802: 個人是覺得還好 ,分的清楚借貸方即可 10/1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