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ttyuu (Sara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貸方科目
時間Thu Oct 8 11:40:19 2015
如題
寫分錄時,有規定貸方一定要跟借方空兩格嗎?
如:應收帳款 1,000
銷貨收入 1,000
還是空一格也可以?
應收帳款 1,000
銷貨收入 1,000
還有遇過寫超開的
應收帳款 1,000
銷貨收入 1,000
到底有沒有硬性規定呢?
(google是有看到有人寫說要2格,但這是硬性規定的嗎?)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52.1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275622.A.644.html
推 imyosh: 都行,如果寫考卷,就看助教怎規定了吧 10/08 12:50
推 k15802: 個人是覺得還好 ,分的清楚借貸方即可 10/1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