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nle6738 (channle6738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急!明天就要簽合約書了
時間Thu Oct 8 23:03:54 2015
各位先進你們好
我是一個剛剛創業經營模式是提供商品給店家並以進貨方式的魯蛇
好不容易在兩天前跟店家談成功
願意進我的貨賣賣看
因為是自己創業沒有人帶
甚至很多細節都是店家跟我說
我才看情況反應的
像是店家問我有沒有含稅
有沒有現金折扣等等
最後討論出的進貨金額是售價的7折
且含稅並有現金折扣5%
我想請問一下
1.含稅跟現金折扣是一樣的東西嗎..?
2.如果這次總售價是30000元,請問這樣子我是該30000*0.7=收21000
然後在開發票給店家,店家如果用現金給我 我在折扣5%嗎?
非常謝謝各位先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65.1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316636.A.DA9.html
※ 編輯: channle6738 (218.173.65.107), 10/08/2015 23:09:42
推 appling: 我的理解是:如果對方現金給你的話定價30000你要開發票的 10/08 23:25
→ appling: 金額為:30000*0.7*0.95=19950 10/08 23:27
推 opas1216: 19950(含稅$ 10/09 11:23
→ channle6738: 非常謝謝a大跟o大慷慨解囊 10/09 19:27